被請客護士男友S先生:女友看到陳以人給林筱萍飲料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檢不知道被打臉幾百次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檢強調,陳以人和范佐憲沒賄賂,飲料是813軍醫院護士林筱萍自己購買。一名被請喝飲料護士的男友S先生,看不下去軍檢「誇張」起訴書內容,挺身而出爆料,「女友親眼看到陳以人把飲料錢拿給林筱萍!

▲S先生認為,軍檢把責任都推給林筱萍,林根本是替死鬼。(圖/東森新聞)

軍檢起訴書指出,陳以人的確有打電話給林筱萍,協助辦理洪仲丘的體檢流程,但沒有叫林買飲料。S先生接受《中國時報》專訪說,起訴書內容和事實落差太大,他希望桃園地檢署可以再深入追查。

S先生表示,他是體檢處一名護士的男友,他女友也有喝飲料。林筱萍在6月26日告訴體檢處護士,隔天會有人請喝飲料,女友以為是好心同事要請客。

S先生指出,6月27日,林筱萍請詹姓護士打電話到CoCo都可茶飲訂購9杯飲料,其中2杯是要給陳以人和范佐憲,兩人隨後抵達體檢處,女友看到陳以人拿飲料錢給林筱萍,更催促體檢報告進度。

S先生說,飲料根本不是林筱萍自己花錢買的,只要查通聯記錄就很清楚,軍檢卻把責任推到林身上。他坦承,出面和媒體爆料後,女友就被醫院關切、下封口令,不然很多知情者都想出面說明。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