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看曹金生24秒!鬧場男被女記者反嗆:干你屁事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來亂的喔!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冤死第28天,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31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書內容。一名中年男子到場咆嘯,他跑到講台前怒瞪曹24秒,曹臨危不亂、視若無睹繼續宣讀,他大吼「國防部無法無天,這個記者會根本是狗屁,開了也沒用!」



▲▼中年男超近距離、面對面嗆曹金生,最後被拉了出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名男子一度傳出是被告542旅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的父親,經過現場媒體詢問,他否認是家屬,現場女記者聽了立刻回嗆「那干你屁事啊!」「走開啦!」

曹金生在記者會上報告調查過程和內容,過了約半小時,男子突然從後方走到講台前嗆說,「檢察官講完了沒有啊?胡說八道,閉嘴!」「曹先生我再跟你講一遍 先聽我講完你再講。」國防部新聞官雖試圖請他出場,反被吼「出去,走開,站到那邊去!」

據悉,男子嗆聲後,曹金生穩如泰山,繼續唸了2分27秒的起訴書內容才被迫中斷,曹臉色鐵青,只能無奈站在講台上。他最後被請了出去,總共鬧場3分35秒,記者會才得以繼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