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護士林筱萍續休假 1男擋媒體自稱抬棺材吹喇叭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吹喇叭?這男的豈非葬儀社人員,813問題不更大了。

▲連長徐信正、士官長陳以人、護士林筱萍,三人加速體檢?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國軍新竹813醫院的關鍵護士林筱萍,自從洪仲丘案爆發後,就持續對外宣稱休假,院方也極力保護她不要曝光,不希望醫院持續和這個案件扯上關係,也讓位於813醫院地下室的健診中心氣氛格外緊張,只要一有生面孔靠近,護理人員立刻拉警報,通報院方阻擋,一名男員工怕身分曝光還自稱是抬棺材、吹喇叭的。

「是你買飲料的嗎?」當記者詢問起敏感話題時,在陸軍下士洪仲丘體檢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的護士林筱萍戴著口罩,把頭壓得低低的。洪案爆發後,就請假神隱的她,在檢察官要求下重回醫院,但特別要求軍檢人員走在前方幫她擋鏡頭,不願對外說清楚講明白,想到醫院見她一面,更是難上加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在地下室角落的813健檢中心,一看到生面孔接近,立刻拉警報,原本在護理站跟護士開玩笑,討論生肖年齡的中年男子阻擋媒體記者查證,「不要錄了!」還特別翻過脖子上的識別證,就怕被人認出來他在醫院的職務。

「您是?」記者問起他的身分,中年男子說「我是人」,記者再問「您是醫院的?」男子回答,「我是打雜的,抬棺材、吹喇叭的。」太多不能對外說的事,讓813健診中心風聲鶴唳。

東森新聞記者表明要找「筱萍姐」,813醫院健診中心一名護士(右圖)表示,「林小姐今天下午休假。」持續休假不露面,剪了妹妹頭劉海的林筱萍是813醫院健診中心護士,同事稱她筱萍姐,顯示她在醫院有一定年資,也就是因為待得久,所以跟曾在813醫院擺設召募攤位的542旅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右下圖)見面多了,慢慢變熟識。

醫院裡其他單位的人私下透露,對林筱萍了解不多,只知道她常在幫忙行政事務;不過,追查後發現,813醫院裡有兩個林筱萍,一個是醫療品質審議委員會的執行秘書,常幫醫院辦研討會,另一個就是健診中心裡林筱萍;而醫院現在極力保護健診中心裡的林筱萍不要曝光,避免她與涉案關鍵人間的交情攤在陽光下,也不希望醫院再跟風波扯上關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813醫院模擬現場,陳以人企圖引導護士,遭檢察官制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