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戰績一落千丈 終結者求去?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費城人明星賽前在國聯東區保持一定競爭力,原本被視為球員交易市場的買家,然而今天輸給老虎之後,苦吞近期的8連敗。如此低迷的表現讓受護神派柏邦(Jonathan Papelbon)看不下去,直言這和他的前東家紅襪前年的狀況如出一轍。

派柏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到他非常樂意在費城投球,但他來到這不是為了看球隊連敗,他不想待在一支一直輸球的球隊。派柏邦會有如此反應情有可原,前年老東家紅襪領先大半球季,沒想到九月史詩性大崩潰,導致整個球隊分崩離析,派柏邦也在那年結束後,進入自由市場加入費城人。

派柏邦前年簽下4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除非球隊把他交易,不然至少還會在費城待2年。他本季防禦率2.21、25次救援機會拿下20個救援點,8連敗期間只出賽2場,都是球隊落後時消化局數之用。派柏邦已表明不想待在輸球的球隊,倘若費城人真的決定成為賣家,他在球員市場上應該還是搶手貨。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