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我弟被范佐憲當提款機 逼喝花酒多給錢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鍾家豪/台北報導

曾經待過542旅的小兵踢爆,曾經在非休假時間,被上士范佐憲帶出去喝花酒,范佐憲一個人收2500元,比行情價還貴了700元,但根本沒有人敢拒絕付錢。有小兵一個晚上喝了7500元,根本付不出來,得跟姊姊借錢,出面揭發這件往事的林小姐說,2年前她幫弟弟還債時,還親自打了電話給范佐憲,要求他不要再帶她弟弟去喝花酒了。

前542旅士兵家屬林小姐說,「你當阿兵哥在軍中,根本不會花到什麼錢,怎麼會欠士官長錢呢!」講到范佐憲,她就有氣,因為弟弟2年前進542旅服役,被范佐憲當成提款機,「是范佐憲帶他去酒店喝酒,在同一天之內喝了3攤,每一攤算人頭費,一攤就是2500元,三攤下來就7500元。」

天還沒黑,范佐憲就帶著小兵到處喝酒,在非休假外出喝酒,就連休假的問題,范佐憲都幫他們喬好了。林小姐說,「喝到快接近天亮,然後才回到軍中,我弟他們還睡過頭,因為站哨有補眠,范佐憲還打電話,說他們正在補眠當中。」

沒有小兵敢拒絕士官長,只好跟出門消費,卻被當成凱子,因為范佐憲謊報價錢,林小姐說,「他們後來學長有再去他們之前去的那間店,然後才知道說,啊!原來才2000元,不是2500元,熟客是1800元。」

范佐憲在軍中做了什麼,旅裡每個人都知道,所以當洪仲丘看不下去、公開嗆他,後果可想而知。林小姐說,「這些長官可能都剛進來,像我弟他服役到退伍,就不同的旅長了,所以這些旅長反而還要敬范佐憲幾分,洪仲丘等於是仗義執言,講話就比較大聲一點,范佐憲就是要把他弄進去,他層層打通關,然後為什麼他還去看(洪仲丘)呢,(范佐憲)要去盯有沒有做到他交代的事。」

大家都知道范佐憲的惡行惡狀,但是十幾年沒人戳破,洪仲丘的正義感點出軍中陋習,是否也變相的讓他葬身在扭曲的官官相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