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3)

牡羊座:星星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他人會因為你突然其來的關心或驚喜而感到被你照顧的幸福,你也因為收到對方好的回饋而能一整天保有愉快的心情。

金牛座:寶劍二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過於自我中心的做事方法會讓你的家人或另一半不知該如何與你溝通,在表達自己意見前不妨先聽聽對方的想法,從他人的角度來出發時,雙方的溝通會是很順利的。

雙子座:權杖一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在自己的領域努力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關心朋友及家人,你的一個貼心小舉動能讓別人在心裡感動許久。

巨蟹座:隱者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先前尚未解決的問題有可能在今天會再出現,這是一個好機會,讓你把問題的根源一次解決,只要運用平常心來看待,相信你心中會浮現不錯的解決方法。

獅子座:寶劍七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好友或家人的陪伴使你今天能享受愉快開心的時光,學習讓自己接受他人的好,一句真心的感謝也能使別人在心裡感動許久。

處女座:寶劍八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感覺到被他人限制或約束的不舒服,其實你有很多地方還是保有自主權的,讓自己在有限的框框下維持著一個好的心情,把抱怨與批評放掉,那才是讓你夠快速成長的方法。

天秤座:錢幣侍衛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有時你不經意送出的一句關心或問後,卻能讓對方感受到被你照顧的溫暖,多多把你的關懷送給周圍的每一個人,你的心情會是愉快且踏實的。

天蠍座:倒吊人

整體顆星 愛情顆星

允許自己適時的發洩一些負面的情緒,把平日累積的壓力藉由運動或找人傾訴的方式做一番清理,整理思緒的過程中,也能讓你對於未來的方向越來越清楚。

射手座:魔術師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做任何事情都能很快速且順手,但自我膨脹的態度會讓另一半或工作夥伴莫名的想遠離你,適時的收斂一點自己的光芒讓你與人相處間能更加的和諧。

摩羯座:聖杯二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你其實比自己想的還有能力,不要被比你強的人或是上司動搖了自己原本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你所出來的成果會比其他人都亮眼。

水瓶座:正義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當你感到疲累或沒有動力時,想著開心或另你感到興奮的事情,能讓你重拾做事的熱忱,效率也能回覆到你往該有的水準。

雙魚座:聖杯十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勝不驕敗不餒的做事態度讓你贏得了上司及長官的好感,從錯誤中學習到的經驗會是你未來往前進的寶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