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2)

牡羊座:錢幣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過度重視金錢會使你在與人相處時產生隔閡的感覺,當你願意花少許的金錢,無私的照顧周圍需要你的人時,反而能提升你整體的形象與評價。

金牛座:聖杯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三顆星

一時的失敗或挫折只是顯現出你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把心思專注於提升自己的能力,你便能從失敗當中或得很好的收穫。

雙子座:太陽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你歡樂正向的好能量也能感染到周圍的夥伴,使他人覺得與你在一起是很舒服、愉悅的,無形中也為你增加了不少個人的魅力。

巨蟹座:權杖皇后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在居家或工作環境中擺設一些你喜愛的小物品能讓你今天都能保持著好的心情,與人溝通或做事情亦能更加的順利。

獅子座:錢幣八

整體五顆星 愛情三顆星

你所暗戀的人或另一半都有在私下默默的關心著你,有時讓對方擁有自己的空間是很重要的,在今天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對你們雙方來說就是最適合的相處方式。

處女座:惡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緊張或恐懼心情出現時,學習讓自己不受他們的影響,專注於你當下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結果會比你想像中來的更好。

天秤座:寶劍國王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與人溝通時多用點心聆聽對方話裡真正的含意,如此你才會知道對方真實的想法與所需要的幫助是什麼,對方也會因為你的貼心而感動。

天蠍座:聖杯十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因為對你自身專業的信任,使得你在原先的領域有被他人重視的機會,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好好表現出來,這幫助你在未來衝刺時所先奠定的一個好基礎。

射手座:聖杯九

整體三顆星 愛情四顆星

受周圍夥伴的影響使得你做事情容易分心,讓自己把一件事情做完後再休息,好好安排今天的做事計畫,才能讓你在時間內把事情如期完成。

摩羯座:聖杯皇后

整體五顆星 愛情三顆星

勇於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不推拖、不逃避的態度能讓你無形當中成長不少,當你願意用心做好一件事情時,會開發出你意想不到的淺能。

水瓶座:聖杯國王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你知道該如何討人喜歡及帶給他人歡樂,只要有你在場合都能有愉悅的氛圍,但適度的控制一下自己的言語及行為,太脫節的表現反而會讓人家感到反感。

雙魚座:月亮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改變一下日常中習以為常的小習慣,讓你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同一件事情,憂鬱的心情便能豁然開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