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1)

牡羊座:月亮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將你的自信與好能力運用在幫助他人上,把想贏過別人的想法先放掉,真心的支持他人時,你內心所湧出的滿足及成就感才是讓你繼續努力的動力。

金牛座:世界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周圍夥伴或另一半對你的照顧使你在這一整天能擁有好的心情,藉此讓自己學習如何真心的關懷別人,在日後你也能用相似的方法回饋給他們。

雙子座:權杖十

整體顆星 愛情顆星

小心控制好自己脾氣,不要將負面情緒遷怒於他人身上,學習讓自己對外呈現一個良好的狀態,好的情緒管理能提升你整體的形象。

巨蟹座:錢幣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擔心自己做不到的恐懼會影響了你與人相處時的整體狀態,把心思放在如何提升自己服務的品質時,你的表現是可以很亮眼的。

獅子座:錢幣三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有機會收到朋友或以前曾經被你照顧過的人所給予的回饋,這讓原本疲倦的你信心增加了不少,開心之餘也不要忘了好好感激對方所給的支持。

處女座:皇帝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與人相處時態度放柔軟一些能使得彼此間關係更加融洽,不與他人計較太多反而能讓自己的生活快樂許多。

天秤座:戰車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在做決定前不妨先與另一半或家人先做商量,自己衝太快、不故他人的感受時,容易使別人後續想幫助你會使不上力,維持好自己的人脈才是成功的墊腳石。

天蠍座:命運之輪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你的體貼及細心讓工作夥伴及家人感受到你對他們的用心,在這付出不求回報的過程,心中湧出的滿足感是無價的。

射手座:戀人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溫暖體貼人的態度使你在同事及朋友中大受歡迎,你無意間關心的話語或小動作都能在及時給予他人很大的幫助,多把這好能量散發出去,得到的快樂與成就感是金錢無法代替的。

摩羯座:錢幣騎士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以往對於金錢的問題有機會在今天出現緩解的可能性,注意出現在你周圍的人事物,當中可能隱藏著你所需要的解決辦法。

水瓶座:錢幣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對於金錢過於計較會使得他人在心中對你的評價打折扣.有時吃點小虧卻能賺到好名聲與讚賞,而這種感覺會比省錢還讓你來的快樂。

雙魚座:隱者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當你有心要解決或完成某件事情時,原本檔在你面前的困難能夠輕易的就被你克服,正向樂觀的心能讓表現的比他人都出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