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19)

牡羊座:寶劍侍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感到心情煩躁或做事效率減低時,讓自己先離開態的當下狀環境,出外走走或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在放鬆時有可能會自然的浮現解決辦法。

金牛座:權杖八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重新與以往的老朋友或同事聯繫,或許有些你生活中卡住的點在談天的過程中能自然的解開,而他人也能感覺到被你主動重視的美好。

雙子座:女祭司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你的沉著與冷靜讓你在處理事情上能做出最適當的判斷,相信自己的想法及直覺,你能有不錯的表現。

巨蟹座:權杖國王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不要被繁瑣的工作或複雜的處理程序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你有能力做好份內的義務,把要做的事情一條一條列出來,清楚易懂的步驟能提升你做事情的效率。

獅子座:錢幣七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好好的對待每一位來找你的客戶或朋友,那都是在為你建立珍貴的人脈存著,當你越用心的服務每個人時,所收到的回饋也會是越大的。

處女座:聖杯騎士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沉浸在自己所喜愛事物的你是很幸福的,不要錯失了能讓你學習或成長的機會,勇於接受不同的挑戰將使你更加的堅強。

天秤座:錢幣九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忙碌的生活使你感到既充實又有安全感,在能力許可範圍下花點小錢獎賞自己的努力,而你所獲得的好心情將能帶你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天蠍座:權杖騎士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遇到困難或挑戰時不妨向周圍的夥伴尋求幫助,他人的支持力量使得你很容易就能跨過眼前的障礙,也讓原本緊繃的心情放鬆不少。

射手座:錢幣十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當他人的反應不如你預期時,試著把生氣、責備的情緒轉換為體諒與包容,當你以一貫的好態度面對別人時,最後也是能收到好的回饋。

摩羯座:節制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在處理事情時,可能沒有辦法像你心中想的如此完美,試著接受努力後最好的結果,不批判的態度讓你在往後有更多進步的可能性。

水瓶座:寶劍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肯定自己這日以來的努力,想休息或是偷懶一下是可以的,留多一點時間讓內心複雜情緒整有整理的機會,你會從中發現自己遺失許久但最珍貴的價值。

雙魚座:權杖八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過於嚴謹的態度反而會降低了你的工作效率,以輕鬆愉快的心態面對所遭遇的困難時,解決辦法其實會很快的浮現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