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罵「爛狗軍」 郁慕明:改革到最後是要毀軍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下士洪仲丘冤死案,國軍不當管教的黑暗面遭各界撻伐,新黨主席郁慕明16日在臉書表示,有人用「爛狗軍」稱呼國軍,「這是什麼心態?難道改革到最後是要毀軍嗎?」他認為這種漫天的攻訐,其實是利用洪仲丘的不幸來滿足自己反體制的快感。

郁慕明日前就認為,洪仲丘案連陸軍司令都受到懲處,是矯枉過正、株連九族,昨天他又PO文說,從一開始他就察覺媒體有全盤否定國軍的傾向,「大家一口氣將所有當兵時候嘗的苦頭都藉此時發洩,就像過去批鬥教官、攻擊教師體罰一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但無助體制改革,反而讓勇於任事者失望離去,留下一堆只會公關宣傳的小丑,動搖國家文、武兩大根基。」

他表示,這幾天網友紛來留言,不少人認真探討問題,但也有很多反而在擾亂追查真相的進程。比如用「爛狗軍」稱呼國軍,「這是什麼心態?難道改革到最後是要毀軍嗎?可以這樣推翻幾十年來多少兢兢業業的國軍捍衛國家的貢獻?」郁慕明說,這種漫天的攻訐遠不如洪家人理性追求真相的表現,其實是利用洪仲丘的不幸,滿足自己反體制的快感

郁老強調,謾罵無助於真相的釐清,他不反對國軍要改革,更支持真相要查明,但反對一些媒體八卦式的炒作,以及網路上那些非理性甚至刻意的對國軍的辱罵汙衊。「這種水平的言論,非但解決不了軍中的沉痾,反而是模糊焦點,把我們應該一起救的國軍打到血肉模糊,最後就真的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