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小情侶偷偷结婚3年 補宴才發現是堂兄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伯...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對小情侶在大學時偷偷領了結婚證,畢業後籌辦婚禮,看似有個美好的結果。不過,在家宴上,男方從大伯方面得知,妻子竟然是大伯的私生女,也就是說兩人其實是堂兄妹。目前,法院已經判決宣告兩人婚姻無效。

根據《新快報》報導,事件中的主角叫阿祥(26歲)和小雯(25歲),兩人是在一次同學聚會中認識,後來很快地墜入愛河。交往了兩年,雙方準備結婚,但因為還在念書,所以瞞著父母偷偷領了結婚證。

▼結婚後卻發現兩人有血緣關係,真的很讓人晴天霹靂。(示意圖/翻拍網路)

2012年底,畢業沒多久的阿祥向父母告知喜事,男女雙方父母見面後都很滿意,並開始籌備婚宴。在家宴上,阿祥的大伯李建文看到未來的侄媳,整個人嚇呆了。

「你們不能結婚!」李建文這句話讓在場的親友全都愣住,後來他無奈解釋,小雯很有可能是他的女兒。原來他和小雯媽媽曾經交往過,後來對方另嫁他人,雙方仍保持聯繫,並有過親密行為。

經司法親子鑒定,小雯真的是李建文的女兒。雖然難以接受,但阿祥和小雯也只能面對事實。經過諮詢,小倆口到越秀區法院,申請宣告婚姻無效。很快地,他們收到了宣告婚姻無效的民事判決書。

根據大陸婚姻法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

(以上人物皆為化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