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補教男師帶高校女回家 做愛全程直播!

▲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名補教男師帶高中女回家,並將2人做愛過程全程直播。(圖/翻拍自A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的一名補習學校男教師,今年2月將一名高三女生帶回家,並通過直播網站將兩人的做愛過程現場直播,觸犯日本兒童福祉法中侵害未成年人罪嫌,4日遭到東京警視廳逮捕。

警視廳表示,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2日晚間10時30分,補習學校教師小林陽介(28歲)將一所私立高中的17歲女生帶回家,並將兩人的做愛過程透過視頻網站直播。

日本媒體報導,從去年1月以來,小林就誘使50名左右的女高中生在鏡頭前寬衣解帶,並做出猥褻動作,收取線上觀看者每分鐘40到60日圓費用,他藉此牟利達900萬日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