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清倉第一砲 小熊與道奇金鶯交易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7月底前是大聯盟季中交易的旺季,意在重建的小熊,今天同時和金鶯、道奇完成兩筆交易,送走先發投手費德曼(Scott Feldman)、中繼投手馬莫(Carlos Marmol)等人,換取未來發展的空間。

缺乏先發投手的金鶯,得到費德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明天就將披掛上陣。小熊在季前和他簽下1年7百萬的合約,本季7勝6負、防禦率3.46表現穩定。另外小熊還打包了捕手克利文傑(Steve Clevenger),出生於巴爾的摩的他,以美夢成真形容這次的交易。小熊從金鶯得到中繼投手史卓普(Pedro Strop)和阿力塔(Jake Arrieta),以及40萬的國際選秀簽約額度。

先前道奇便傳出對馬莫有興趣,他的三振功力驚人,連續7個球季每局可K掉超過1人,不過近年砸鍋連連令人不敢恭維,也讓他失去終結者的位置。馬莫本季防禦率高達5.86,加上年薪將近千萬,因此少有球隊敢與他接觸,除了錢太多用不完的道奇。他們用中繼投手古瑞爾(Matt Guerrier),和小熊換來馬莫、200萬和20多萬的國際選秀額度。

小熊也和太空人交易了簽約額度,意圖厚實農場戰力,包含台灣的曾仁和等都是他們的目標。可以遇見在七月底交易截止前,他們將會繼續拋售手中的球員。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聖誕夜的餐廳瘋狂崩潰中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最深情的初戀是歲月的迴力刀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