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Let’s go party! 進化大集合

圖、文/APP01

APP遊戲琳瑯滿目,比較奇怪又容易上手的遊戲往往能吸引人。以養成遊戲的例子來說,之前草泥馬養成遊戲一出現,那一陣子身邊的朋友們都在玩,現在還推出了第二代,可見它有多受歡迎。

有玩過這個遊戲的都知道,這遊戲是一群草泥馬,其中一隻會把其他的草泥馬吃掉來強壯自己,然後進化,進化到最後,可愛的草泥馬都變樣了,雖然有些噁心,但偏好這種遊戲的人可是玩得很開心。

這次介紹養成遊戲是同一個公司設計的,他們還推出了四種可以選擇,有巨人、貓咪、小龍和殭屍版。

unnamed (2).png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unnamed (5).png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unnamed (3).png

Android下載

iOS下載

它們一開始都很可愛,但是到最後都跟草泥馬的進化結果一樣驚人!玩法也和草泥馬一樣,以巨人版的例子來說明。

首先進來的畫面會是群光溜溜的小人,點擊那群人後,會踢昏它的同伴們的就是主角,而這個主角就是要進化的巨人。再點擊一下昏倒的人,巨人就會把小人吃掉,吃到EXP值達標準了,它就會進化。

點開下面像書的icon,裡面會有每一個等級的介紹。

Screenshot_2013-07-02-10-02-59.png

等級比較低的時候還很和平,小巨人只是把小人踹昏然後用手吸掉其他小人。

Screenshot_2013-07-02-13-22-31.pngScreenshot_2013-07-02-13-22-58.png

但到後面就開始露出真面目了,巨人吃小人的樣子會越來越可怕。

未命名.JPG未命名2.JPG

以下是貓、小龍、殭屍版的示意圖,玩法都一樣。

貓版

(一群可愛的喵喵~你能想像會變成怎麼樣的怪物嗎?)

Screenshot_2013-07-02-14-16-12.pngScreenshot_2013-07-02-14-16-47.png

小龍

Screenshot_2013-07-02-14-17-51.pngScreenshot_2013-07-02-14-18-42.png

殭屍

(吃掉同伴的速度很快!)

Screenshot_2013-07-02-14-19-09.pngScreenshot_2013-07-02-14-19-45.png

這款遊戲兒童不宜,因為會讓他們印象中的美好形象崩壞。不過對於喜歡比較特別遊戲的人來說,是很讓人興奮的,每次變化都是一種驚喜,而且這個遊戲沒有時間限制,適合空閒的時候打開來玩。

通常養成遊戲都是動物為主,難得有人類出現,很好奇的人就下載來玩了,好噁心又好好玩!是什麼奇怪的心情呢?玩玩看就知道了。

同場加映

《草泥馬養成遊戲》續篇來了! 進化模型大躍進

夏日炎炎頭昏昏嗎? 面白革命要挑戰你的記憶極限!

紅白機經典遊戲之一「超級歐巴馬」?!

殺時間的小遊戲!變種的「怪物突擊」計時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聖誕夜的餐廳瘋狂崩潰中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最深情的初戀是歲月的迴力刀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