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1分22秒!王專吉酒駕影像突然消失 警:靈異事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屬只是想要一個真相而已,有這麼難嗎?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前林務局成功站主任王專吉酒駕撞死的吳昕穎、吳彧嫺兄妹,死者父親吳旺洲24日再度控訴警方辦案不力,甚至未能保全證據,「警車上行車記錄器關鍵1分22秒突然消失!」未料台東縣警局副局長陳清新卻說,「可能是靈異事件!」讓吳父大罵,「我只是要一個真相而已,有這麼難嗎?」

▲▼王專吉酒駕撞死吳姓兄妹10萬元交保,台東地檢署提出抗告。花蓮高分院24日認為,羈押理由不足且被告已認罪,駁回抗告 。吳父痛批,「2條人命10萬元交保,我不知道我們的公家機關到底怎麼樣了?對整個司法制度失望!」(圖/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吳父表示,當初一直擔心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關鍵畫面會不見,沒想到一語成讖,在警方告知他時,他根本無法接受,「最可惡的是我們縣警局副局長,堂堂一個副局長,這麼大的一個官,竟然說出可能是靈異事件!

他痛批,警方仍為肇事者護航,員警領人民那麼多納稅錢,「不要連一個車禍案件都辦不好!」他難過地說,「每天要一直看我兒子被撞擊的畫面,看著他躺在路上的畫面,我只是一般百姓,這個我們真的承受不了。」他現在只期盼檢方能還原真相,「希望自己的小孩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對此,陳清新解釋,他當初和家屬討論行車記錄器畫面消失時,提出幾項可能,包括人為破壞或者是機器故障,「我應該是說在科學上沒辦法所解釋的。」他強調是家屬誤會,但對用詞不當表達歉意。

台東分局指出,事發當天已封存行車記錄器證據,送刑事局鑑定、檢察官調查,初步排除有人為刪除、剪輯或強制關機情形;另消失的1分22秒畫面,已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補足,還原事發現場,絕無刻意隱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