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童顏肌」不是夢! 專家:要持之以恆保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性崇尚透明感肌與童顏肌。」日本保養品牌美容顧問經理實森美佐子鑽研保養擁有23年資歷,不但對美容趨勢相當了解,自己也很注重保養,每天早晚都會花20分鐘護膚,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她也指出,「保養重在持之以恆,並依肌膚需求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實森美佐子是SK-II日本首席美容顧問經理,她指出,「台灣消費者對青春露有一些迷思與誤解,以為青春露會導致肌膚變薄、粉刺生長與過敏等負作用,其實不然,因為青春露為天然酵母發酵產品的代謝液,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不僅能天天使用,且對肌膚溫和,持續使用14天,肌膚就會水嫩透亮。」

◄實森美佐子分享擁有「童顏肌」的秘訣。(圖/業者提供)

除了使用保養品,實森美佐子也分享保養方法,先用紙面膜沾取青春露濕敷全臉,然後以保鮮膜分上、中、下三段覆蓋在臉上,保持皮膚溫度,讓肌膚能夠加速吸收保養品,增加潤澤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