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肌膚頭號殺手!用對保養品改善毛孔粗大、黑頭粉刺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粉刺與痘痘的問題也逐漸出現。據業者調查,全台18~35歲女性中,有7成認為毛孔粗大和黑頭粉刺問題最為棘手,同年齡層男性亦有超過5成受油光、痘痘所苦。所以,有不少人會使用泥狀面膜,想改善肌膚問題,但很有可能造成肌膚乾燥緊繃,反而使痘痘發炎泛紅更加嚴重,所以挑選適合的保養品相當重要。

改善痘痘肌問題,醫美保養品牌DR.WU也推出全新「活性碳深層淨化面膜」,內含高嶺土、微粒活性碳配方,能淨化毛孔阻塞的油脂髒污,軟化角質、去粉刺,另結合多重複方精華與維他命B3、B5、活性酵母萃取,調理油脂分泌,達到舒緩鎮靜的效果。

◄醫美保養品牌推出活性碳深層淨化面膜,容量50g,建議售價700元。(圖/業者提供)

建議每周使用2至3次,塗抹在肌膚易出油或粉刺堆積處,如T字、鼻頭、下巴等部位,敷約5到10分鐘,等到半乾時,再用水沾濕搭配畫圓按摩,最後溫水洗淨,即可慢慢改善痘痘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