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ZB TPA納入新打野選手Sarsky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在官方臉書的推文:叉燒,有事嗎?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LOL)職業戰隊「AZUBU台北暗殺星」(AZUBU TaipeiAssassins,簡稱AZB TPA),5日加進全新打野成員「 羅崇瑜」(Sarsky),更完整陣容的隊伍,預計能為隊伍帶來更多變化的戰術。


▲新打野選手Sarsky(左一)和現任打野選手Lilballz(右二)。(圖/Garena提供)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宣布,旗下職業戰隊AZB TPA,為增加團隊戰力,讓隊伍戰術有更多變化,來因應國際賽事,納入全新成員羅崇瑜。他在台版最高ELO為2399(S2),擅長英雄為李星,他對於能加入AZB TPA,感到非常興奮,也希望能與大家團練,幫助隊伍再次於國際賽事中奪冠。


▲新打野選手Sarsky擅長使用英雄李星。(圖/Garena提供)

台灣競舞娛樂電競品牌行銷經理潘建華表示,「此次Sarsky的加入,希望能夠增加AZB TPA的團隊戰力,透過不同組合使用的戰術,讓AZB TPA能夠在Season 3的賽季當中有更好的表現,相信Sarsky的加入能夠讓隊伍更加完整,擁有更多精彩表現,獲得更多卓越戰績!」

Sarsky小資料:
姓名: 羅崇瑜
遊戲ID:Sarsky
生日:1993/8/28
接觸英雄聯盟多久:2年
擅長英雄:李星、嘉文、伊芙琳、史加納
台版最高ELO:2399(S2);菁英前三十名(S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