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520打瞌睡 王金平:國事如麻,總統要保養「貴體」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在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時被媒體拍到打瞌睡,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用紙條提醒媒體在拍,總統是否太過勞累?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表示,國事如麻,總統馬英九盡心盡力處理國事,難免會疲累,打盹有時是難免的事,盼總統能多保養「貴體」。

▼立法院長王金平。

至於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以署名「霏」的字條提醒馬總統媒體在拍,卻被質疑太過輕佻,王金平表示,李佳霏是總統幕僚,不是為讓媒體看而寫,「這是一個幕僚及時提醒,誰叫你們要去跟她拍到?」

王金平幫總統緩頰說,打盹的現象很多人都有,國事如麻,總統盡心盡力處理國事,打盹有時是難免的事,盼總統能多加保養貴體,讓身體處在最好的狀況。

至於台聯提議要罷免馬總統,王金平則說,「民進黨講得很清楚,時機不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