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經典假摔讓手機泡水 防水機皇Xperia Z置入惹議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開放冠名贊助,會不會好一點?」這是網友看完鄉土劇《風水世家》的經典置入性行銷橋段後,所寫下的感想。在劇中,母親收到兒子送來的Sony日系防水機皇 Xperia Z,一邊用肩膀夾著手機一邊洗碗,最後用一個極為不協調的姿勢把手機丟入水中,藉此展現產品的防水功能。

這段影片9日上午在臉書、YouTub與Inside 網摘被大量轉載,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在臉書粉絲專頁直接寫道,「哈哈哈哈哈爛透了!」知名3C達人吉米丘則呼籲,「趕快開放冠名吧,若這樣從頭到尾都是產品置入你們開心嗎?iCook愛料理的創辦人蕭上農則在臉書表示,「學學五月天的阿信好嗎!:p」

網友認為,就算置入也可以更用心,例如手機明明擴音,為什麼不使用此功能,最後得靠假摔彰顯手機功能,觀眾看了也覺得突兀;也有人說,產品跟情節沒有關係,看起來就會覺得假假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上傳鄉土劇《風水世家》置入性行銷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與名人討論。(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