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5吋雙卡手機Sony C3將在中國推出 疑採全平衡設計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比較好奇Togari長怎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好中國大陸一機雙卡龐大的市場商機,各家大廠各自積極推出雙卡手機,而近日有中國媒體爆料,指出 Sony 預計推出代號為「Sony C3」的四核雙卡手機,售價約人民幣 3,000 元,預計使用的處理器可能就是聯發科最新 MTK6589 四核心處理器。

▲從中國 MTK手機網所爆料的 Sony C3 產品圖片,感覺與 Sony Xperia Z 幾乎相同。(圖/取自mtksj.com)

從中國 MTK手機網所爆料的產品圖片來看,Sony C3 與 Sony Xperia Z 外型類似,都是採用全平衡設計,不過我們目前還不能確認該產品圖片的真實性,甚至在螢幕大小上,外電也有著不同的說法,目前有 4.6 吋跟 5 吋兩種傳言,不過根據該網站所曝光的訊息,Sony C3 確認是款雙卡雙待的手機,並採用聯發科旗下最新研發的 MTK6589 四核心處理器,建議售價約在人民幣 3,000 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Sony mobile 被爆今年年底前還預計推出一款產品代號為「Togari」的新機,特色在於螢幕將加大到 6.44 吋,相機拍攝畫素還將從目前均規的 1,300 萬畫素向上提升到 2,000 萬畫素,走的是大螢幕、高畫質、高拍攝畫素的產品趨勢,目前這些資訊,都還未獲得 Sony mobile 官方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