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ny Xperia ZL、Xperia L 中華電獨賣費率公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費率公布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今天(5/6)在台公布 Xperia ZL 與 Xperia L 的售價與電信費率,當中 Xperia ZL 將有黑、白、紅三色,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900 元,搭中華電指定費率,月付1,343 元,手機 3,990 元。Xperia L 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380 元,並推出黑、白、紅三款,由中華電獨家販售,搭配指定費率月繳  703 元起,綁約價 3,490 元起。

▲Sony mobile 稍早在台公布高階的 Xperia ZL 與中階 Xperia L 的建議售價與電信費率,兩款手機都會推出黑、白、紅三色,並由中華電及神腦通路獨賣。(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今年初在美國 CES 2013 當中發表的 Sony Xperia ZL,與今年 2 月在台上市的 Xperia Z 同樣都搭載 5 吋 1080p 螢幕,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高通 S4 Pro APQ8064,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相機,內存空間為 16GB ,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多可以再額外增加 32 GB 的存取空間,內建 2,300mAh 容量電池,不過該款手機不防水、防塵,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900 元,搭中華電指定費率,月付1,343 元,手機 3,990 元。

▲Sony Xperia ZL 電信費率─中華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款手機則是 3 月底與 Xperia SP 一起在台發表的 Xperia L,厚度 9.7 mm,重 137 公克,採用 4.3 吋 TFT 螢幕,解析度為 854x480,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內建高通 Snapdragon MSM823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透過 microSD 可額外再擴充 32GB,主鏡頭 800 萬畫素,強調高 C/P 值,還具備了 HDR(High Dynamic Range) 攝影(拍照+錄影)技術,電池容量為 1700 mAh。即日起在台上市,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380 元,並由中華電獨家販售,搭配指定費率,月繳 703 元起,綁約價 3,490 元起。

▲Sony Xperia L 電信費率─中華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