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陝西小姐太「天然」 網友:還我韓複製人佳麗

▲2013韓國小姐大邱佳麗被譏長得一模一樣。(圖/翻攝2013韓國小姐大邱選拔會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小姐23日公開了大邱21位佳麗的個人資料,遭吐槽「臉長得一模一樣!」根本是複製人軍團。但26日在大陸西安舉行2013國際旅遊小姐冠軍總決賽陝西賽區決賽,參賽佳麗卻「天然」得讓人跌破眼鏡。許多人與韓國佳麗相比直呼,「難道咱們陝西就沒有好看的女娃了嗎?」

大陸2013國際旅遊小姐冠軍總決賽陝西賽區決賽,比賽結果前三甲分別是299號焦潔、26號胡越和207號劉天棋,第四名由386號聶雲婷獲得。相較於韓國佳麗每張臉都長的一個樣,一樣的鼻子、眼睛,被批不自然,這些陝西佳麗們被網友評為「天然」到了一個令人詐舌的程度。

▲大陸旅遊小姐陝西區三甲出爐,佳麗長相身材又遭吐槽。(圖/翻拍自《華商網》)

之前海南省賽區已令人怵目驚心,《華商網》報導,陝西的佳麗們在泳裝秀項目,有選手走光露乳貼、有選手的贅肉緊繃泳衣,有選手展示「大象腿」......不少觀眾抱怨,「難道咱們陝西就沒有好看的女娃了嗎?咱老陝不是出美女的寶地嗎?怎麼現在都變成這樣子了!」網友看了評價不一,有人看了陝西小姐,忍不住直呼,「還是回頭看複製人軍團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