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疑幫狗「打手槍」 12小時內倒台調離主管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在派出所內公然幫狗打手槍!新北市新莊分局明志派出所長黃建華身穿警察制服,疑似在派出所內幫一隻拉布拉多犬「打手槍」,過程中還罵髒話、語氣輕蔑,遭人拍攝成「惡警所長虐待動物」的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閱。不到12小時警局立刻發佈人事調動命令,將黃建華調離主管職務。

▼ 明志派出所長黃建華身穿警察制服,疑似在派出所內幫一隻拉布拉多犬「打手槍」。(圖/翻攝自Youtube)

黃建華與派出所對面麵攤褚姓老闆交情良好,褚老闆時常會帶他飼養的拉布拉多犬來所內閒聊。3月15日黃建華竟突然疑似幫狗「手淫、打手槍」,甚至要同仁關門別讓狗落跑,過程中還開玩笑邊罵髒話,並用台語說「摸起來硬梆梆」、「餓鬼假客氣」等許多不雅語句調侃。

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閱,新北市警察局介入調查,黃建華否認有幫狗打手槍,但坦承有「騷擾動物的行為」,警局認為黃個人行為不當,導致社會觀感不佳,嚴重影響警察形象,不到12小時內發佈人事調動命令,將黃調離主管職務,轉任新莊分局警務員。

▼ 「惡警所長虐待動物」的不雅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