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0歲、性慾良好」 作家研究情色小說尋找女志願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當小說家這麼發A____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暢銷作家彼得斯(Chad Leslie peters)在第一部情色小說獲得大成功,最近正在著手撰寫續集。為了增加情節精彩度及真實性,他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list徵求一名女性志願者,一起進行為期30天的戀愛實驗。

▼美國作家撰寫情色新作,尋找女性志願者。(圖/取自Gawker)

彼得斯表示,他的首部小說《風流情事:30天的戀愛實驗》(The Affair: a Thirty Day Experiment in Love)是亞馬遜網站裡的暢銷書,在情色書籍裡面排前20名;新的小說同樣是一場為期30天的戀愛實驗,但與前作不同,書中會有男女雙方針對同一起事件做出不同描述,因此需要一名年輕的女性志願者與他談戀愛。

根據廣告要求,女性志願者必須年滿20歲、性慾良好,最好有英國文學或寫作相關專業背景。彼得斯說,假如願意擔任他的30天情人,必須每天記錄兩人之間的風流情事。他也強調,他是一個「認真的作家」,對於這個計畫也是嚴肅看待,並會謹慎挑選志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