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小精靈A片」判刑3個月 紐男:這比棒子圖好多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辦法啊,一日性犯罪,終生要被"嚕"小頭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男子克拉克(Ronald Clark)在電腦裡儲存許多「小精靈A片」,內容盡是妖精、巨魔等奇幻生物做愛的場景。他堅稱當初下載這些影片「純粹覺得好笑」,沒想到因此被判刑3個月。

▼紐國男子喜歡「小精靈」,竟被判刑3個月。(圖/取自Gawker)

克拉克過去猥褻一名十多歲的男童被判有罪,需要接受性侵害犯罪強制治療。儘管這次他強調,對那些年幼小精靈的做愛畫面一點「性趣」也沒有,還說「只是發現了它們的藝術面。」反兒童情色協會主席貝爾(Alan Bell)仍說,「這些圖像可能鼓勵他轉移目標到真人身上,它的傳播是有害的。」

律師指出,只因為私藏情色卡通就被判刑,那麼法律一定是瘋了!克拉克也為自己辯護說,「如果擁有這些小精靈圖片要坐牢,那些令人反感的『真人棒子亂搗』圖像該怎麼說?」

紐西蘭法院先前確實處理過情色卡通的案件,一名中國留學生進口描繪強暴、虐待、跟鰻魚獸交的卡通影片,不過這項指控後來遭到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