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大屌熟男」愛滋師出庭 法院人員嚇到戴口罩噴酒精

我們想讓你知道…醫師:愛滋病不會經由飛沫傳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國小馮姓男老師得知感染愛滋病後,涉嫌不戴套和上百網友發生關係,其中絕大多數都「中鏢」,他遭到起訴。他22日出庭時,法院人員戴上口罩「應戰」、噴酒精消毒,深怕遭感染。律師表示,由此可見,一般人對愛滋病傳染途徑毫無概念

▲台灣愛滋病感染以男男性行為居多,衛生局呼籲預防AIDS,應全程戴保險套。(圖/取自高雄市衛生局網站)

馮男(38歲)2011年發現罹患愛滋病,疑為報復其他男同志,從「0號」變成「1號」,在MSN暱稱「煙大屌熟男」,並透過網路聊天室四處「約砲」辦雜交趴,最多曾一次5P。檢方日前將他依違反《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等罪嫌起訴。

據了解,馮男被起訴解除禁見後,和4名室友同房;室友得知他是愛滋帶原者,常用不雅字眼辱罵他,他慘遭排擠。他原本還找不到律師幫忙打官司,但因全案是強制辯護案件,法官最後請「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律師替他辯護。

台北地院22日首度開庭,戴眼鏡、穿灰色上衣的馮男坦承,和男網友發生性行為時沒戴套。據悉,部分法院人員如臨大敵,有人擔憂和他在同一空間,選擇戴上口罩以防感染;他坐過的位子也立即噴上酒精進行消毒。

「煙大屌熟男」0轉1號 愛滋師報復趴害120男幾全中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