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訪核四 遇反核團體抗議毛治國表情尷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核四廠是否繼續興建引發各界關注,行政院長江宜樺17日將率媒體參觀核四廠,副院長毛治國16日上午低調前往參觀,豈料,毛抵達時遇到約50多名反核人士抗議陳情,反核人士痛批:「台電隱瞞核四的缺失,核四公投更是欺騙人民!」毛接下陳情書後繼續參觀行程。

▼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前往核四廠參觀,遇到反核人士抗議陳情。(圖/民眾姬生一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毛治國16日上午前往核四廠參觀,鹽寮反核自救會等反核團體約50多名成員,趁機在大門口抗議陳情,他見反核人士後,表情一度尷尬,反核團體在現場拉旗幟、標語痛批:「台電欺騙人民?」反核人士要求與他一起進入廠內參訪,遭到他婉拒,他回覆說:「希望改天再跟他們親自面對面座談。」

▼ 反核人士在核四廠門口抗議陳情,警方在現場戒備。(圖/民眾姬生一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毛治國收下陳情書後繼續參觀核四廠,反核團體則繼續在大門口抗議,反核人士說:就算抗議陳情一直碰壁,只要核四一天不停建,他們就會繼續反核到底,希望副院長實現諾言,與他們親自對話,因為核四廠並非建與不建的問題,而是安全與不安全的問題

▼ 反核人士在核四廠門口抗議陳情。(圖/民眾姬生一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 反核人士在核四廠門口抗議陳情。(圖/民眾姬生一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