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女」關口愛美因新聞截圖爆紅 出演舞台劇超反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這種反差感也太強烈了吧!

圖、文/卡卡洛普

日本網友真的很愛拿訪問素人的新聞截圖來當素材,無論是他們的回答或者外貌,一定會成為大家討論的目標。類似的例子,也包括了今天這位女主角關口愛美。也有個好幾年囉!當時一段關於日本電車「女性專用車廂」的訪談中,幾位網友認為非美女受訪者都回答「只有女性的車廂果然安心」,只有一位可愛的女孩表示「我隨便哪個車廂都OK」。這個對比的截圖就這樣變成了「女性專用車廂」的代表圖。

受訪時還是高中生的關口愛美,圖片被大家用了這多年後~前陣子突然在自己的Twitter上招認,那四格截圖裡女高中生的確是自己沒錯。

沒想到當時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網路正妹,在多年後竟然成了藝人,也因此再次在2ch網友間掀起了一陣討論。在她成為藝人後,因為曾在ニコ生上告白,而得到「電車女」的封號。

對照當時素顏接受接頭採訪的樣子,現在的關口愛美整個女大十八變。除了有幫一些正妹網站拍照外,最主要的演藝工作還是以舞台劇為主,而且她特別擅長的竟然是獨角戲呢。

▼關口愛美的Youtube頻道中也有不少她的獨角戲影片,是不是反差很大?

點此看更多關口愛美反差可愛照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