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如「手裏劍」射入汽車保險桿 美婦:它還能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酷,可不可以教我怎麼飛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咖啡廳、捷運常有人使用iPad,但可曾想過會在轎車保險桿上看見它?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士表示,當時她駕車行駛於公路上,眼前突然有個飛行物體直直射過來。由於沒有聽見撞擊聲,她以為自己閃過了,後來才發現一塊鋒利如刀片的iPad嵌進車頭。

▼iPad如手裏劍,射入汽車保險桿。(圖/取自Gizmodo)

這名女駕駛表示,遭受異物襲擊後車子仍正常行進,所以她沒有想太多。直到回家停好車、走到車頭查看時,才驚見一塊iPad深深插入車子保險桿上;她表示,必須動用工具才能將這個科技產品拿出來,簡直跟忍者的「手裏劍」一樣。

令人訝異的是,這名女士取下iPad後,發現它竟然還能使用,並且循機體資訊找到原擁有者。那名粗心大意的主人則說,他把iPad忘在車頂上就直接開走了,沒想到竟會變成暗器射到別人的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