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瘋電玩不結婚 父「太想抱金孫」潑汽油嗆一起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不該用逼迫的。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竹南鎮一名70歲何姓老翁不滿長子「太宅」,除了上班外就窩在家玩電腦(下圖/資料畫面),多次安排長子相親不成,7日晚間酒後和長子發生口角,老翁潑汽油企圖縱火,所幸被長子奪下打火機制止。老翁事後懊悔說,「實在太想抱金孫了,才會一時衝動!

據了解,何翁育有3女2男,長女和么女已出嫁,他當了「外公」後想晉升為「阿公」,一直期盼未婚的長子(39歲)和次子(37歲)趕快娶老婆。但次子去年被診斷罹患大腸癌,因此他把傳宗接代的重任寄託在長子身上。

何翁表示,長子有個穩定工作,但不擅交際,下班回家後就關在房間玩電腦,多次替長子安排相親都遭到拒絕;去年底,好不容易長子對自己好友的孫女有好感,本來兩人相約出遊,長子卻臨陣脫逃,讓他無法對好友交代。

7日晚間9時,何翁酒後又和長子因為婚姻大事爭吵,長子回說,「不結婚也不行,乾脆叫我去死」,何翁也怒嗆,「要死全家一起死」,接著拿著塑膠桶外出買汽油回家潑灑。長子發現父親拿出打火機準備點火,立刻搶下打火機報警處理。

何翁被帶回派出所後,激動的心情已稍微平復,他對員警說,自己最頭痛、擔心兒子的終身大事,「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要是香火斷了,我愧對祖宗!」他被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訊後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