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秀美、公廁方便 德旅遊達人讚台灣超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真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著名旅遊作家馮卡普夫帶一家4口來台旅遊,在墾丁時巧遇春吶活動,妻子希比莉笑說:「墾丁這麼美,台灣女生包太緊!」馮卡普夫則對於台灣的步道讚譽有加,2名兒子對於夜市美食念念不忘。4人離台前異口同聲說:「台灣是個很美的地方!期待可以再來!

▼ 德國著名旅遊作家馮卡普夫最愛台灣阿里山美景。(圖/資料照片)

馮卡普夫表示,來台進行深度旅遊,走過陽明山七星山步道、太魯閣錐麓古道、阿里山森林步道、墾丁社頂公園與白楊步道等地,台灣自然美景豐富又生動,相當吸引他,尤其是各地的步道規劃,總是可以讓他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看到步道上竟然有這麼多人!相當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比莉說,外出旅遊對於女性同胞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廁所」,台灣旅遊景點隨處都有免費公廁,非常適合女性旅遊,這點讓她非常難忘!她也說,抵達墾丁時巧遇春吶活動,墾丁沙灘這麼美,若在德國,女生一定會盡量享受陽光,台灣女生卻包緊緊,真是不太一樣!

2名兒子盧卡斯、菲力斯則最愛台灣美食,舉凡蚵仔麵線、臭豆腐、炸鹽酥雞等夜市小吃,都讓他們驚奇!就連便利商店內的關東煮、御飯糰及泡麵等,也是他們的最愛。2人離台前說,每天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真得很幸福!

▼ 德國著名旅遊作家馮卡普夫帶一家4口來台旅遊,在墾丁時巧遇春吶活動。(圖/資料照片)

6日馮卡普夫一家4口結束2周的環台之旅,馮卡普夫說,希望能再來台灣,到他這次來不及去的花東等地旅遊,台灣真得很美!很漂亮!尤其是太魯閣和阿里山,風景優美又兼具體能挑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