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史上最嚴校規 河南一高中男女交往須5人在場且夠明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變相鼓勵大談派對戀愛?

▲號稱北大女生最裸畢業照,地方夠明亮,但不符5人以上同學在場的校規。(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一所高中最近發佈新校規,要求任何男女生交往「務必遵循在明亮地方、5人以上同學在場」。此外,嚴禁學生隨意出入他人教室、寢室,若屬實將接受「全校通報批評」,嚴重者開除學籍、勒令退學。

《今日早報》報導,為了防止男女生「不正當交往」(右圖/北大女生最裸畢業照,取自網路),河南省(簡稱豫)漯河市漯河高中校規中有多條規定禁止男女生單獨接觸交往,一旦違反,最嚴重者將被開除學籍、勒令退學。對此,不少學生質疑在老師眼中,同學之間已不存在「純潔的男女同學關係」,批評這是史上最嚴校規。

學生:純潔的男女同學關係已不存在

新校規有兩份文件,分別是《漯河高中強化文明紀律衛生安全的補充規定》和《關於學生違紀處分的強化規定》,發布時間是2013年2月24日,發布單位為該校政教處。

強化文明紀律衛生安全的補充規定中的紀律方面第3條規定,「任何男女生交往務必遵循在明亮地方、5人以上同學在場。」第5條還規定,嚴禁男女生在操場、走廊、宿舍區、餐廳區、學校商店、書店等任何地方單獨或結對交往,一經發現,由家長領回至少教育一周,並給予當事人勸退以上處分。

學生:規定太苛刻,甚至不通情達理

第6條規定禁止男女生單獨在課餘時間於上述場所逗留,一經發現,將給予警告以上處分。第7條更是規定嚴禁男女生在校園內單獨或結對交談或頻繁接觸,違者由家長領回至少教育一周並給予記過以上處分。紀律方面第15條規定,「若重複違反上述規定,開除學籍、勒令退學,由家長領回家或學校送回家。」

此外,在《關於學生違紀處分的強化規定》中,還規定嚴禁隨意出入他人班級和宿舍的行為,違者一經查實將給予全校通報批評等。

有學生對媒體表示,「按照學校領導和老師的理解,在我們學生中間已經不存在純潔的男女同學關係了。」其他學生說,規定太苛刻,甚至是不「通情達理」。有男生因此不敢去找班上女生說話,如果單獨在一起就會被當做談戀愛處理。

校方:為學生好,杜絕不該發生的事

校方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對此表示,學校制定校規的初衷絕對是為了學生好,目的是要「杜絕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一名女學生說,男女同學之間的交往其實挺正常的,並不是像學校老師想象的那樣,「學校有點草木皆兵了。」

漯河高中副校長趙耀堂回應媒體時說,漯河高中分老校區和新校區,這個規定應該是新校區負責政教工作的老師制定的。據他了解,個別學生在談戀愛過程中經常在教室等場合做出親暱動作,對其他學生的學習會造成一定影響,再次強調學校制定的這些規定,「一切都是為了學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