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商品/統一集團品諾風扇 低碳節能領導市場潮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INOH品諾家電」是統一集團旗下的一支小家電品牌,在電風扇、電暖器及各式小家電的研發及生產已有33年的時間,近年來,因應綠色地球的環保趨勢及消費者對於省電節能的需求,整合創新研發的技術,融入低碳的設計理念,引領推出一系列減碳節能電扇,讓消費者能夠便利享受節能的綠生活。

因應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業者推出的DC風扇,採用特殊角度設計之扇葉,結合DC直流節能馬達,大幅降低運轉噪音,並且創造大的風量;在馬達部分捨棄傳統的合銅軸承,改採高價之滾珠軸承,大幅降低馬達摩擦數,並藉由採用全封閉式包附設計,減少因為不滿灰塵能造成散熱不異,可提高馬達使用壽命。

在耗電量上,以最低耗能僅3.5W,相較傳統AC交流風扇,僅需1/10能耗,一年最高可節省約1,518元電費,減碳量等同於42棵的樹木對二氧化碳的吸收量,讓消費者除了能夠節省電費及荷包外,更可對地球減碳盡一份心力。


▲品諾DC直流風扇有定時開關及七段風數,消耗功率27W,比傳統風扇省電,更有觸碰瞬間停止,可全面防護幼兒居家安全。(圖/統一集團品諾家電提供)


▲品諾DC直流遙控扇,超大風量、極低耗電,可遠端遙控,以最節能的方式享受舒適的環境。(圖/統一集團品諾家電提供)


▲品諾DC循環分享扇,節能扇、循環扇、桌立扇3機一體,獨家專利設計,可依使用者需求,輕鬆化身不同扇型功能。(圖/統一集團品諾家電提供)

.夏天快到了,「減碳節能電風扇」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