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戀43歲婦不捨分手!32歲癡情師鬧跳樓:沒她活不下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高中周姓男老師愛上大他11歲的已婚陳姓女子,兩人同居兩年後分手,他多次要求復合被拒。他18日氣得跑到女方住處13樓頂樓,跨坐在女兒牆上,揚言跳樓自殺,和警消對峙一個多小時才遭制伏,他直呼「沒她無法活!

▲周男鬧跳樓,和警消僵持一個多小時,氣氛一度緊張。(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周男(32歲)4年前透過網路認識已婚的陳女(43歲),兩人展開姐弟戀,陳女不顧自己是有夫之婦,還和丈夫離婚。雙方最終在男方家長「年紀差太多」的反對下,以分手收場,她也重回前夫懷抱。他不死心,這一年來多次要求復合都遭拒。

18日上午,他又跑到她的住家「勾勾纏」,她稱已報警要他快離開,他崩潰跑到頂樓鬧自殺,揚言不跟他登記結婚,或是給他3000萬元分手費,就要跳下去。

警消到場後,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後來社區主委和陳女聯合演了一場戲,主委斥責她無情無義,他態度軟化爬下女兒牆被制伏。周男父親接獲通知趕到派出所,斥責兒子「女孩子這麼多,為何偏要和她在一起!」他則激動回說,「沒她我活不下去!」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