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沉迷Xbox不愛愛 美國24歲女子裸下身追打上街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視、電腦螢幕裡的二次元女角再正也不能坐在你身上,唉唷很重也要忍下來嘛,你自己選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電玩放鬆很重要,但怎樣也重不過女朋友!美國賓州24歲女子海絲(Heather Hayes)見男友整天玩Xbox不做愛,心血來潮脫下內褲誘惑,卻沒料到完全得不到回應。她一氣之下追著對方狂咬,甚至自己下體暴露也不顧就衝出戶外。

▼祖柏(左)迷Xbox不做愛,被女友海絲(右)追打。(圖/取自網路)

海絲的26歲男友祖柏(Eric Zuber)已經連玩Xbox兩天了,「功課」一次也沒做。他拒絕女友的求愛之後被追打,甚至還被攫住睪丸扭轉。祖柏大受驚嚇衝出屋外,跑到附近一家便利商店報警,還來不及報告細節,就被來勢洶洶、盛怒下連褲子也沒穿的女友追上。

兩人隨後被警方逮捕,海絲表示,她不想浪費時間穿褲子,只想趕快追到男友做愛。現在,她將面臨不雅裸露、一般傷害、公然猥褻及騷擾等多項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