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第一志願如「選課」 台大秘密社團免費愛愛得碰運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也就三個志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下圖/取自台大網站)秘密性愛社團「Bib:Love」提供女學生「免費性愛」,強調可以讓課業成績進步,只要女學生報名通過面試,再填嘿咻對象「志願」順序,看和誰配對成功,就可以到旅館或學校宿舍發生關係,目前已有3女「體驗」。

 

據了解,這個名為「Bib:Love」的社團成員有台大學生Rich、Tank和Jeremy,3人均有明星臉,Rich散發斯文氣質,貌似王力宏;Tank是運動健將,長得像方大同;Jeremy外型陽光,和黃立成有幾分相似。

據悉,女學生依照喜愛程度「填志願」,如在成員名字多畫一個圈,就是2男1女「3人行」,接著就等「放榜」,如同選課,第一志願不一定能上,成員也保有「上陣」權利。《蘋果日報》女記者踢爆時,成員還鼓吹她「多P」,可以省下開房間的費用,並要她喝紅酒壯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有些成員也有女友,他們只強調「性」沒有「愛」,聯絡時也以公用手機、信箱,避免後續不必要的麻煩。對此,台大證實,Rich是文學院在學生;Tank曾到台大當交換生;Jeremy是延畢生,現已休學,但此為個人行為未違法,不會處分。一名律師也表示,無金錢交易,沒有違法。

嘿咻能有好成績! 台大性愛社團成員:生活步上正軌

宿舍淪砲房!台大帥男祕密社團 為女同學「免費愛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