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恐怖巧合? 26棵黃槿樹、32號路燈正是浮屍日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看了「毛毛的」……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媽媽嘴咖啡館」雙屍案,成了網友口中現代版的「龍門客棧」,更吸引不少人到當地一探究竟,許多恐怖巧合也一一被發現,像是陳進福和張翠萍陳屍的日期,其中的數字竟然大藏玄機。

有民眾穿鑿附會表示,命案發生後,警方在咖啡館周圍拉起封鎖線(上圖/東森新聞),封鎖線裡內共有26棵黃槿樹,和陳進福遺體在2月26日被發現相符;咖啡館外有兩隻路燈,其中左邊編號為「801132」,後兩碼「32」恰好就是張翠萍屍體被發現的3月2日。

還有人說,咖啡館右邊的路燈編號為「801133」,數字全部加起來是「16」,正好和夫妻倆在2月16日遇害吻合。另外,咖啡館所在的位置也剛好是自行車道的4.4公里,「4」台語發音類似「死」。一連串的恐怖巧合,讓網友看了不寒而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