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2/24-3/2雙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雙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力量

對於自己工作上處事方式及應變能力很有自信,你的頭腦轉得很快。講起話來條理分明,別人很容易贊同你的想法或不知不覺的就會注意到你,在談案子或推銷上有很大成功的可能性。

你的出現能讓另一半有安心的感覺,就算沒有做甚麼事,單純的陪伴在它身旁會有一股愛的能量在你們周圍轉動著。不要害怕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你脆弱受傷的一面,那些並不可恥,願意真誠面對自己的情緒是很勇敢的表現,放下武裝的你其實是很可愛的。

希望朋友或家人能夠表現得更好,用講反話或酸人的方式反而會有反效果出現,變成對別人的一種攻擊,善用你語言的能力,別人很容易被你正面的話語影響而有所改變,鼓舞讚美的話是很溫暖且令人感動的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