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2/24-3/2獅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獅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皇后

對於想要完成的事物,必須為他投注很多的耐心,每一個步驟都要很細心,關注所有的小環節,處理過程可能讓你會懷疑自己的能力,要帶著很多的愛,喜愛你正在做的每一件事及遇到的難題,當你願意接受挑戰時,從中得到的禮物是別人帶不走的。

你的另一半總是默默守候在你身邊,他願意包容你。忍耐你,是時候該回過頭感謝它為你做的一切,花點時間陪陪他,用他喜歡的方式對待他,讓他感受一下被你疼愛的幸福。看不到以往付出的收穫讓你感到很氣餒,其實你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換個心情與態度,繼續堅持下去,當你的心完全敞開,不再將別人的好往外推時,就是幸福降臨的時刻。

注意自己對待周遭朋友的態度,當你有任何的排斥或攻擊時,那些能量很快的會回到你的身上,造成你行事莫名受阻礙的原因。給予別人很多的讚賞,學習看到別人的優點,在互相祝福與鼓勵的能量裡是很讓人感動的。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