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走路蹣跚成廢人? 曾勇夫:各位看事情角度不同

▲影片中陳水扁幾乎站不穩。(圖/取自YouTube)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從監察委員黃煌雄公布前總統陳水扁入住北榮的病況影片中,陳水扁走路搖搖晃晃,手腳更是不斷顫抖。台大醫師柯文哲更直呼,「阿扁已經是廢人了!」對此,法務部長曾勇夫23日受訪時指出,「各位看這件事情的角度不同」,他認為台北監獄已經盡力照顧陳水扁了。

▼法務部長曾勇夫。

法務部長曾勇夫上午前往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參與由行政院主辦的102年行政院政務首長研討會,並於會前受訪時指出,他尊重監察院的報告,但法務部並不是憑空發表看法,而都是專業醫師給的資料以及見解,而且醫師也盡力給予陳水扁妥善的照顧。

針對台大醫師柯文哲說,「阿扁已經是廢人了」一事,曾勇夫說,這再由醫院醫師跟外界做說明。

至於陳水扁從影片中看起來走路蹣跚,步履不穩的問題。曾勇夫說,看各位角度怎麼看這件事情,但他了解台北監獄已經盡很大的心力照顧陳水扁,也給予他最好的醫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