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馨勒索事件 德國零食公司被迫送餅乾給癌童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可以原諒這種竊賊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餅乾了!」德國手工餅乾大廠巴爾森(Bahlsen)在發現總部外頭的金牌遭竊以後,隨即看到這封以報紙剪字拼成的勒索信函。信上自稱「餅乾怪獸」的竊賊表示,該公司必須贈送餅乾、巧克力給醫院的癌症病童,否則再也拿不回這塊金牌。

▼德國最溫馨勒索事件,餅乾怪獸偷走餅乾大廠的金餅乾。(圖/CFP)

巴爾森是德國最著名的餅乾製造商,在漢諾威總部外頭有一塊自1913年就掛著的「金餅乾」,是該公司的精神象徵。金餅乾被盜後,竊賊在報紙刊登勒索信,上面寫著「我有餅乾,你們想要吧!」還付上餅乾怪獸與金牌的合照作為證明。

「餅乾要牛奶的,不要黑巧克力,但也不能沒有巧克力。」餅乾怪獸竊賊還指定餅乾的口味,除此之外,他還要求該公司捐贈1000美元到當地的動物慈善機構。

巴爾森最後依約捐贈5萬2000包餅乾給病童,而重達20公斤的「金餅乾」也平安掛回總部外頭。該公司發言人說,「這絕不是我們的市場行銷策略,絕對不是!」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