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名醫鄭宏志撤假扣押 黃宣菱續開保時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聚好散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神經修復醫師鄭宏志去年控告嫩妻黃宣菱騙婚案,鄭去年底遞狀宣稱與妻子「誤會冰釋」,不再追究,檢方18日以證據不足不起訴。

鄭宏志(54歲,上圖右)是國內神經修復與脊椎手術權威,2010年5月因醫治黃女(上圖左)的父親,對小他27歲的黃女一見鍾情,兩人交往後於同年7月訂婚、11月登記結婚。2012年初,鄭男向新北地檢署指控黃女涉騙婚詐財,並聲請法院假扣押送給黃女的保時捷休旅車等財物,總價約600萬元。

鄭男指稱,黃女婚後多次以「家貧」、「生活困頓」為名,騙他支付生活費或贈送名車、珠寶與名牌包,合計1090萬多元,卻以各種理由推託不搬來與他同住,最後更搬家、換手機門號失聯。

平面媒體報導,黃女證實雙方在去年12月14日已辦理離婚,財物問題也達成和解,鄭男撤銷對她的所有假扣押,包括價值360萬元的二手保時捷Cayenne T休旅車已還給她使用,但她須付剩餘的100萬元車貸;黃女並稱「兩人還是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