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介入台媒併購?國台辦:莫須有指控不得人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反媒體壟斷的議題,大陸媒體也以不同的角度關切,有人甚至評論反壟斷就是「反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楊毅(見下圖,取自人民網)表示,「不介入,也不發表評論」,一些政治勢力對大陸莫須有的指控,顯然別有用心。

中國大陸國台辦16日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與會大陸媒體詢問民進黨近來發起反媒體壟斷行動,有人還評論所謂反壟斷實際就是「反大陸」。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楊毅答覆時指出,對於台灣媒體的兼併重組,「我們不介入,也不發表評論」。 他同時表示,「一些政治勢力、政治人物對大陸莫須有的指控,顯然別有用心的,這是他們一貫的操作伎倆,也是會愈來愈不得人心的。」由於綠營屢屢指控,在媒體併購方面,中方著力頗深,因此楊毅的談話,可說是針對性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