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火大文宣出爐 林俊憲:馬不知人民擔心什麼?

▲ 蘇貞昌號召人民113上街頭。(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民進黨號召民眾舉辦「火大遊行」,1月13日上街頭向馬政府抗議,為了反制,國民黨近日推出一系列的文宣,批評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毫無任何執行力,民進黨在執政期間也沒有表現得很好,「不知道在火大什麼?」而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則反嗆,「馬英九知道我們為何火大嗎?」

▼ 國民黨推出文宣反制113。(圖/取自國民黨官網)

國民黨最新一波文宣出爐,斗大的標題,問蘇貞昌在火大什麼?還拿出蘇擔任行政院長期間,酒後駕車的案件,是近年來最高;另一張文宣,則是詐欺案件,高達185億元,都是史上新高,號召民眾上街頭,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10日表示,馬政府無能,但推卸責任卻是一流,「馬英九知道人民為何火大嗎?」人民最反對、最不滿的就是經濟敗壞、大家難生活,人民擔憂媒體壟斷、擔憂財政破產,馬英九看來都不知道,只會把責任怪給前朝,未來3年多還是馬的任期,面對這樣不用負責任的政府只有透過人民的壓力,才有辦法讓他們改進。

而國民黨內人士表示,民進黨曾經執政過,但現在蘇貞昌所訴求的一切,自己當時做得更差,所以國民黨透過文宣來講清楚,但113當天不會有任何反制作為,而且當天剛好是前總統蔣經國25逝世紀念日,馬總統將前往頭寮謁陵,再視情況回應遊行的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