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也中槍?南非總統祖馬:愛狗的人沒人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愛狗勝於愛人的人,根本沒人性。」南非總統祖馬(Jacob Zuma)26日公開批評愛狗人士,認為他們只是在模仿白人文化,只要養狗就稱不上是南非人。

◄鄉親喔!這就是愛南非啦!圖為南非總統祖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齡70歲的總統祖馬曾多次公開抨擊西方文化,「就算你噴香水,把頭髮燙直,你也不會變白色。」不過這一次,他連狗都看不順眼,引起不小爭議。許多南非的愛狗人士,刻意在推特上張貼自己遛狗的照片,表達不滿。

祖馬為捍衛南非傳統,如一夫多妻制等,他個人也身體力行娶了6個太太,生下20多個小孩。目前他正因貪污、受賄等案,被南非檢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