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三項體能大評比 憲兵奪冠、空軍吊車尾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就是憲令部出身的,當時3000公尺成績全連近一半是12分開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25日上午公佈「國軍三項體能競賽」結果以及反毒成績,在軍種評比部分,陸、海、空軍、聯勤、後備、憲兵司令部以及國防部直屬部隊等7個單位同組評比,憲兵司令部以94.06%成績奪冠,空軍62.3%吊車尾。

▲國軍體能競賽競爭激烈。(圖/國防部)

國防部競賽新聞稿發佈後,空軍司令部也立刻發新聞稿表示:「本部將持續要求所屬各單位針對官兵體能訓練。」國防部作戰計畫次長室軍事訓練處長李兆明少將表示,空軍主要是在3,000公尺的不合格率過高,且BMI值也太高,才導致最後成績不佳。

本次參與3項體能競賽的人數達8000餘人,由公開抽籤來決定競賽單位。至於反毒成績的部分,2012年共有246人涉毒,其中有3名是軍官,分別是空軍少校、空軍上尉,以及陸軍少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