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提名是「酬庸」? 汪用和:我對國民黨沒有任何貢獻

▲ NCC委員提名人,前主播汪用和。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21日陪同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NCC委員被提名人汪用和也前往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會拜會,對於自己被提名NCC委員,卻讓人質疑可能是「酬庸」,她說,「我想我對國民黨沒有任何的貢獻,所以國民黨沒有理由要酬庸我」,對於自己的專業,她強調,自己在媒體圈20多年了,「我想我有我的專業,審查的時候大家都會看!」

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舉行黨團大會,汪用和一抵達立院就引起媒體關注,對於媒體詢問被提名的事項,汪用和不斷的說「謝謝大家」,不願多談,她強調自己是跟著其他被提名人一起集體行動,「我不方便成為焦點。」

對於被遭質疑「酬庸」,汪用和表示,「我想我對國民黨沒有任何的貢獻,所以國民黨沒有理由要酬庸我」,她強調,「我在媒體圈20多年了,我想我有我的專業,謝謝大家的關心」。

在追問之下,汪用和說,「我可以體諒大家工作的苦處,也請大家體諒我一下」,至於專業自信在哪裡,汪用和則說,「審查的時候大家都會看,謝謝大家,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