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2-12/8 水瓶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水瓶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寶劍三

面對壓力和繁重的工作,抱怨不是最好的辦法,先讓自己短暫的遠離,喝杯咖啡、到郊區走走、看場電影或是大聲歌唱,將壓力放到腦後,接著無懼且積極的面對它。

不要在意愛人對你說了甚麼或是做了甚麼讓你不舒服的事情,不小心傷了你的心,良好的溝通主動詢問,另一半其實是無心的,感情依舊甜蜜幸福;若是想著過去就沒辦法放眼未來,單身的人要放下過去的不愉快,帶著全新的自己迎向未來。

不要害怕受傷,人和人相處總是會有摩擦,將不舒服的感覺丟進垃圾桶,帶給朋友燦爛的微笑,朋友間的情感連結更加緊密。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