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超猛耳力士」 用左耳拉8噸車拖行21公尺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拉耳朵要斷了啦

▲喬治亞猛男用耳拉車,打破世界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耳朵可以用來拉8噸車?喬治亞共和國32歲男子帕塔拉雅(Lasha Pataraya)近日挑戰用自己的左耳,將8.28噸卡車拖行21公尺,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不過,他一勇猛拉完,立即面露痛苦表情,手摀耳朵,讓人看了覺得這世界紀錄「好痛阿」!

帕塔拉雅是名運動員,11月14日他用左耳拉車打破世界紀錄,據悉花了2個月練習準備。但其實他是打破世界紀錄狂人,2003年也曾用雙耳拉2.35噸重的車,拖了48.6公尺遠。帕塔拉雅表示,他上次曾成功拖7.85噸的車輛,現在他拉動8噸多的車,對於自己打破世界紀錄,相當激動。

▼男子用手摀耳,表情痛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喬治亞猛男,用耳拖拉8噸多重車。(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